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时代 新梦想 新春走基层 > 浏览

商城有家企业 产品远销欧美亚非拉

2018-02-08 来源:平桥新闻网 作者:代盼盼


 
  商城县中原制鬃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为商城县猪鬃加工厂,始创于1956年,目前是全国最大的出口猪鬃和鬃刷专业生产厂家之一。
 



  公司主要产品是鬃刷,有256个品种1536多种规格。产品主要出口欧、美、亚、非、拉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率达100%,产品深受广大国外客户的欢迎。自行研制和联合开发数十种猪鬃加工先进设备,并拥有多条从意大利引进的全套自动化鬃刷生产设备,每年能够专业生产4000万支中高档鬃刷,年出口总额达3500多万美金。
 



  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管理技术人员80多人。先后被评为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