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学习交流 > 浏览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2019-02-20 来源:平桥区人大办

 

 

  近日,平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倪天成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就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与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体约谈。

 

  倪天成指出,召开专题集体约谈,目的是不断增强各位的政治意识,明确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倪天成强调,一要在思想上秉持初心。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理念,提高品德修养。二要在工作上坚持走心。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做到知责、尽责、负责。三要在廉政上保持戒心。做到耳聪、目明、嘴紧、手短、腿长,以身作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