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学习交流 > 浏览

平桥区人大举办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经济法规知识培训班

2018-04-25 来源:平桥人大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4月24日,平桥区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经济法规知识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作开班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主持开班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胜经、陈勇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区的120余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倪天成要求,要明确培训意义,把握培训内容,讲究学习方法,做到学以致用,希望大家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真正为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进一步发挥好决策、桥梁、监督、带头作用,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依法履职的能力,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为助推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建设做出新贡献。   

  在开班式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从经济建设、社会事业、民生工作等方面,向代表们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常用术语解读》的讲座。  

        此次培训班将安排两天半课程,有关专家将对代表履职、现代企业制度变革与创新、现代金融体系与投融资、预算审查监督等内容作深入讲解。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