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乡镇动态 > 浏览

明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09-22 来源:明港镇 作者:杨凯

        9月21日,明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肩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明港发展大计。

 

 

平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明港镇党委书记王亚,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夏德成,镇人大主席李梦远等103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夏德成代表镇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李梦远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大会同时书面听取了《财政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人大主席团报告决议草案》及《财政预算报告决议草案》,票决了2023年实施的12项民生实事。

 

 

      投票选举明港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新当选明港镇镇长夏德成、副镇长张琼、张金付宣诵誓词。

      

镇党委书记王亚讲话

 

 

        王亚对当选同志表示祝贺,对全体代表、与会同志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镇人大及其主席团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聚焦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项监督精准有效,服务民生扎实有力,为推动明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人大作用、彰显了人大担当。明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大会,各位代表要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强化政治担当,当好党和人民的连心桥,履好职、尽好责、建好言、献好策,为明港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亚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明港,上级更是赋予了明港“提高标准、加快实现突破”的光荣使命。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把明港建设成为豫南门户、枢纽航城、独特卓越的现代化小城市。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明港新篇章中,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一心一意谋发展、必须久久为功惠民生、必须提升能力优作风,党群同心、上下同向,凝聚众志成城的强大发展合力,使各项工作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王亚号召,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勇争先、锐意进取,加快建设豫南门户、枢纽航城、独特卓越的现代化小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明港的新篇章!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