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选举任免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4-03-01 来源:平桥人大

信阳市平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平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方军平、钱旺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方军平、钱旺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平桥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甘岸街道代表团的肖同庆,明港镇代表团的吕瀚森,龙井乡代表团的陶连志,肖店乡代表团的叶春,长台关乡代表团的薛伟,王岗乡代表团的徐新飞,兰店街道筹建处代表团的陈茜硕,平东街道代表团的王成,震雷山街道代表团的闫俊峰、余津,城东街道代表团的卢冉冉,羊山新区代表团的梁忠宝,五里店街道代表团的毕延水辞去平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肖同庆、吕瀚森、陶连志、叶春、薛伟、徐新飞、陈茜硕、王成、闫俊峰、余津、卢冉冉、梁忠宝、毕延水的代表资格终止。肖同庆、毕延水的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肖同庆的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终止后,其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平西街道选举贺星磊、补选夏钰璟;洋河镇选举沈辉;平桥街道补选周海元;平东街道补选杜许晓;震雷山街道补选张欣、王俊华、余红军;兰店街道筹建处补选方华威、唐尧;城东街道补选侯赛;明港镇补选夏德成、吴本文;平昌关镇补选苏林;王岗乡补选孙崇俊;肖店乡补选祁磊;查山乡补选邬建军;龙井乡补选邱长流;高梁店乡补选曹磊;驻平桥区解放军武警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黄启军为平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平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张欣、贺星磊、夏钰璟、沈辉、周海元、杜许晓、王俊华、余红军、方华威、唐尧、侯赛、夏德成、吴本文、苏林、孙崇俊、祁磊、邬建军、邱长流、曹磊、黄启军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平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9名。

 

特此公告。

 

                       信阳市平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2月28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