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代表工作 > 浏览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20-12-18 来源:平桥人大

  12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带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乡村振兴及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陈胜经、陈勇参加视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寅、程岗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平西小桥胡同、鼎润科技公司、静脉产业园、特帮生态产业园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体会平桥开放创新、绿色发展的理念,实地感受平桥在乡村振兴、城市发展、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各项工作运行给予充分肯定。

 


  倪天成指出,此次集中视察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近年来平桥发展变化,让大家眼里有看头、心中有念头、身上有劲头,希望各位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产、城、村”三篇文章,把我区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措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尽智出力,努力使人大工作更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为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集中视察活动,对平桥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感受,作为人大代表,今后将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意愿,服务中心工作,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整个视察活动行程紧凑、安排周密、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