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监督视察 > 浏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如福走访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2021-10-26 来源:平桥人大

  10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如福、区总工会主席毕延水就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走访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明港镇汇报了在贯彻落实“两条例”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及建议。明港供电公司,联强实业,河南中联,河南杭氧等企业代表和部分人大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黄如福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一个地方的营商环境关系到地区形象、生态、发展,是体制机制和生态、人文、城市等环境条件的综合考量,未来的竞争就是营商环境的大比拼。二要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千方百计解难题,提效能,办实事,把解决市场难以解决的问题作为不变的主题。三要履职尽责依法监督,按照《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法定职责,区人大常委会将采取听取和审议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报告,执法检查,询问、质询等方式,加大对营商环境的监督力度,从而推动营商环境向高质量转变。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