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监督视察 > 浏览

区人大常委会到平桥区司法局调研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2021-03-25 来源:平桥区司法局

  3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鹏远、法工委主任肖宏忠等一行到平桥区司法局调研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副局长陶静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平桥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对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推进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行政执法工作的规范管理,认真梳理解决机构改革中遇到的执法权归属及执法难问题;二要抓好教育培训,树立执法人员的法制意识,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三要加强执法监督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对具体执法办案人员的内部监督检查, 全面推动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有序进行。


  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平桥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对其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平桥区司法局要继续组织好我区示范标兵创建工作,积极培育先进典型,推动全区行政执法工作水平提档升级。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