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监督视察 > 浏览

人大代表进社区,走访慰问暖人心——市人大代表、河南美锐公司董事长陈虹深入平桥街道慰问困难群众

2021-02-10 来源:平桥人大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信阳市人大代表、河南美锐公司董事长陈虹一行来到平桥街道苏永耀、李霞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来到苏永耀家中,看到临近春节有人走访慰问,他心情非常激动。慰问组与他和老母亲亲切交流,详细关心询问病情和生活情况,了解到他从小得了小儿麻痹症,大脑有残疾,和81岁的老母亲两个人相依为命,以低保为生。慰问组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

 


     慰问组一行还慰问了李霞等6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都和困难群众进行交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家庭所需、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所需、所忧、所盼,同时鼓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会尽力给予帮扶救助,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