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监督视察 > 浏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谨一行到平桥区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2020-08-19 来源:平桥人大

  7月28日,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谨、选工委主任李俊一行到平桥区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副主任李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桥街道、彭家湾乡实地查看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了解站点的软硬件建设、活动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人大代表活动登记簿、意见建议登记办理情况、接待选民来访、矛盾纠纷摸排调解办理台账,并就联络站如何更好地开展代表活动、发挥代表作用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提出指导意见。
 

 

  严谨对我区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体现,也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的重要途径。严谨强调,要按照相关要求,不断深化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建立健全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加强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及时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为代表联系选民提供便捷渠道,为解决群众困难和诉求提供有效途径和平台;要积极探索规范化建设机制,认真梳理乡镇人大提档升级工作,不断改进建议收集、处理方式,发挥好人大代表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