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监督视察 > 浏览

平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执法检查

2019-08-14 来源:平桥区人大办

  

 

  为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在我区的贯彻实施,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7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区人大代表组成执法检查组,先后赴明港镇、查山乡、邢集镇等实地进行了重点检查,听取了有关单位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有关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的实施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区林业局关于森林法实施情况工作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倪天成指出,今年是新修订的森林法实施十周年,也是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确定的四项执法检查活动之一,从此次执法检查情况看,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对贯彻实施森林法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可圈可点,执法检查组对有关部门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一是森林营造要用加法。二是森林采伐要用减法。三是森林管理要用乘法。四是森林保护要用除法。努力推动全区森林资源保护和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王鹏远、陈勇参加执法检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明春,区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随同执法检查组开展了相关配合工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