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要闻摘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人大常委会营商环境专题询问会

2022-09-26

        9月23日,平桥区召开人大常委会营商环境专题询问会,分别对区人民法院、区市场监管局、区财政局等3个单位负责同志依法开展询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区委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信心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服务质效。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将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作为2021年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综合运用质询、执法检查、满意度测评等方式,打出了一套监督“组合拳”,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组通过明查暗访、召开企业家闭门座谈会、依法开展询问活动、组织满意度测评等方式,持续监督,进一步深挖细查我区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做到从思想观念上深刻转变、从改革创新上持续突破、从作风建设上动真碰硬,用严和实的作风把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挺起来,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区政府副区长龚廷树,区法院院长张楷永,区检察院检察长袁永明,区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