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要闻摘登 > 浏览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国家安全和国防形势专题讲座

2020-07-17 来源:平桥人大

  为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和国防意识,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7月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孙劭文为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和国防形势专题讲座。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主持。

 

 

  孙劭文围绕军队发展和国防形势,结合自身从军经历,用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数据资料,真实的案例剖析,以生动的语言、敏锐的视角和独到的见解,全面回顾了国防历史、军队发展历程和当前形势与我们的责任,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孙劭文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翔实,观点新颖、论述深刻。整个课程历时两小时,让大家从中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和国防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名干部的神圣职责。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维护和捍卫国家和国防安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