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要闻摘登 > 浏览

平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8-10-31 来源:平桥区人大办 作者:彭澎

  10月23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平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陈胜经、王鹏远、陈勇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浩威、区人民法院院长马萍、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高峰、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粮食收储制度改革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城乡规划法》《河南省实施<城乡规划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控告申诉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调整平桥区2018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议案;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取消平西街二小过街天桥项目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帅行军辞去区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议案;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耿传清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关于批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调整平桥区2018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议案》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取消平西街二小过街天桥项目的议案》的决议(草案)、关于接受帅行军辞去区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李平的平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决定任命耿传清为平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向耿传清颁发了任命证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