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要闻摘登 > 浏览

倪天成到帮扶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2018-07-09 来源:平桥区人大办 作者:彭澎


 
  7月5日,平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深入到查山乡肖店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在肖店村部,倪天成与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肖店村文化广场建设、村部改造、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驻村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当前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就业扶贫、档案完善、致贫原因、脱贫后经济状况等诸多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倪天成要求,一是要用好政策和有利条件让贫困户真正达到脱贫条件,实现脱贫;二是驻村工作人员要把走访贫困户活动常态化,认真走访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现状,收入来源、支出情况,致贫脱贫情况,完善资料,做到真正的精准识别、精准退出;三是要做好安全饮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展现良好的村容村貌。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