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要闻摘登 > 浏览

平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18-07-02 来源:平桥区人大办 作者:彭澎


 
  6月29日,平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平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副主任李杰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胜经、王鹏远、陈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平桥国土分局等七部门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情况,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所提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批准调整平桥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议案、关于落实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落实劳动合同法执法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作出了关于批准区人民政府调整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浩威、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