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要闻摘登 > 浏览

平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2018-06-29 来源:区人大 作者:彭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7日上午,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鹏远的带领下,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声音,传递着大家入党时的初心与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瞻仰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进一步了解鄂豫皖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精神内核及其当代价值。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进一步深入思考 “入党为什么、誓言是什么、入党作什么”,增强了党性观念。今后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做出表率,立足岗位抓落实、突出实践争创优、围绕中心做贡献,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不断推动人大各项工作。
 
  再上新台阶,为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