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要闻摘登 > 浏览

倪天成到肖王镇考察调研

2018-05-04 来源:肖王镇 作者:周文娟

 
 
 5月3日,平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副主任王鹏远到肖王镇调研项目建设、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多彩田园产业扶贫等工作情况。

  倪天成首先来到肖王镇金利马皮具加工厂、国家粮食储备库肖王分库,参观了生产厂房,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结构、销售及生产情况的介绍,并了解了目前企业的总体规划与在建的二期项目进度。倪天成肯定了两个企业二期项目的推进建设,并要求该镇加强领导,认真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随后,倪天成来到陈堂村村部、陈堂村孔雀园和蓬仙原生态农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与该镇干部群众及企业负责人交流的方式,就村(居)两委换届选举、“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多彩田园产业扶贫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