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人大 > 人大概况 > 浏览

平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0-10-30 来源:平桥人大

  10月28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平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陈胜经、王鹏远、陈勇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明春,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振、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高峰、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平桥中心城区建设用地利用情况的视察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向通过职务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结合有关议题,倪天成强调,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同志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人大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希望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着力做好年度目标抓落实、整改问题找落差、提升能力不落伍,努力为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