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平桥区市场监管局洋河市场监管所牢守节日“安全关” 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2024-01-30 来源:平桥区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落实好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平桥区市场监管局洋河市场监管所全面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特种设备运行维护管理,为节日期间的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对商超、企业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特种设备及其安全附件的运行、检验、维保等情况,仔细核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特种设备合法合规使用。同时,要求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时刻绷紧安全弦,开展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值守与处置,加强设备及附件状态监测,做好日常检查维护,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下一步,洋河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找准问题、查实隐患,筑牢特种设备安全“防火墙”,切实维护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