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平桥区明港镇:举办我们的节日 春节文明实践活动

2024-01-23 来源:明港镇

        元月20日,由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明港镇红色艺站承办的2024“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实践活动”在跨世纪学校举行。

 

 

      当天下午13点,演出大厅里回荡着《红歌唱出对党的爱》的优美旋律,参加演出的表演队陆续来到现场。下午2点半,锣鼓敲起来,舞蹈跳起来,汇演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开场龙鼓《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帷幕,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燃。各代表队精神抖擞,激情澎湃,《我和我的祖国》《红梅赞》《浏阳河》《五星红旗》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被精心演绎,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大家伴着激昂向上的旋律,挥动着手里的国旗,共同唱出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在红歌联唱中,还穿插着舞蹈、旗袍走秀、豫剧、花棍等表演,精彩的节目一次又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唱响经典红歌迎新春,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用音乐和舞蹈的形式和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奋发、奋进的光辉形象,传递了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展示了明港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斗情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