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倡导绿色生活 环保“袋袋相传”

2024-01-09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李鑫 杨小燕 通讯员 肖珺

       小小的环保手提袋,不仅能够方便大家的生活,也装载着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在大型商超、农贸市场、书店、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1月1日以来,信阳市平桥区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了环保宣传活动,将1000余个垃圾分类环保袋分发给现场居民。

 

分发环保袋 肖珺 摄

 

        “出门买东西用这样的袋子装既结实又美观。”“环保袋全部免费,希望大家重复使用,让小袋子发挥大功能,减少购买和使用塑料袋,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帆布袋,一边向市民普及塑料制品对环境带来的危害,传播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这些环保袋设计简洁,结实耐用,对居民来说非常实用,通过发放环保袋来宣传环保理念,也会更加深入人心。减少白色污染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我们结合各项环保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懂得、人人参与,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美丽。”平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瑞云说。

 

        保护环境,减少污染,不仅仅是宣之于口,更要内化于心、见之于行。平桥街道办事处环保中心主任何宏表示,接下来,该办事处还将结合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继续向居民发放环保袋让绿色环保“袋袋”相传,鼓励更多居民参与环境保护,齐心协力守护同一片蓝天下“绿色”的美好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