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志愿服务进乡村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2-06-27 来源:长台关乡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让优质医疗资源走进百姓,切实提高百姓的健康水平,6月22日,长台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区卫健委、乡卫生院开展送医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7:30分,医院志愿者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搭起了健康服务咨询台,现场以悬挂横幅、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义诊的方式进行。医生们为前来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结合病情为群众制定了合理的健康指导方案,给予合理的用药、饮食建议,有效的解决了群众就医难题。同时告知群众不要盲目相信偏方、乱用药物,要找出病因对症治疗才能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群众提供了便利的免费医疗服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健康意识。同时也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里,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让老百姓享受到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看好病,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