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平东街道办事处:浓情端午节 巧手做香囊

2022-05-30 来源:平东街道办事处

        为营造端午节日氛围,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5月27日上午,平东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穿针引线,仔细研究香囊制作步骤,从缝合到填充香料再到成型收尾,彼此相互传授着经验,把各自最美好最真切的祝福都缝进了一枚枚小小的香包里。不一会儿,一个个香气各异的香囊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大家在香包的制作过程中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浓浓的艾草香、薰衣草香弥漫在活动现场,学习制作香囊让大家对端午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自己亲手做一个香囊送给亲人,让这个端午节变得更有意义,使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中国悠久历史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端午民俗风情,激发了干部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和热情!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