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洋河镇志愿者亲情陪伴 独居老人欢度别样母亲节

2022-05-11 来源:洋河镇

        5月8日,“母亲节”当天,洋河镇陈畈村组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母亲节”看望独居母亲的活动。

 

 

        当天,陈畈村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们前往本村27户70周岁以上的独居母亲家中看望慰问,送上慰问品,送上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并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清理物品。党员志愿者们送去的每一份礼物、每一声问候、每一个笑脸都给老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独居母亲雷华章感动地说:“我拿什么来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志愿者们说:“只要您开心、健康,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感谢。”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培育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了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风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