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长台关乡:人居环境整治“再”加力 村容户貌“展”新颜

2022-05-05 来源:长台关乡

        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四起来”进度,夯实乡村振兴“生态宜居”基础,长台关乡加大工作力度,聚焦重点、盯紧死角,常态化、细致化开展活动。近日,长台关乡组织乡机关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30余人在长站路、长平路开展乱堆乱放、断壁残垣、杂草丛生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活动以点及面,整体推进。乡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拿上铁锹,撸起袖子、弯下身子,对村里主次干道的残垣断壁、房前屋后的顽固垃圾以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期间不时有村民参与进来,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俨然是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所到之处皆变得“焕然一新”。

 

 

        人居环境整治“不停歇”,扮靓美丽乡村不负春。下一步,长台关乡将持续以“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为标准推动人居环境再提升,整治成效再升级,做到卫生清扫常态化、卫生保持长效化,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