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平西街道办事处对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2021-12-13 来源:平西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加大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工作力度,推动城市环境整治增质提速,12月12日下午,平西街道办事处对平安大道南侧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在拆除点现场,街道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人员调配、机械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拆除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负责人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集中力量攻坚,对辖区主次干道两侧红线以内的违法建筑和违法建设行为,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确定时间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销号一起,直至“清零”。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正反面典型,正向引导拆违工作舆论,让违建者主动进行清拆。要坚持“以建促拆”,对拆出的空间要进行统一规划,合理利用,完善提升,切实做好拆后绿化、亮化、美化工程,争取整治一块示范一块,加快实现“四起来”,不断促进城市环人居环境提档升级。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