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热心司机捡到钱包 平桥交警 帮助物归原主

2021-04-23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杨璐

  4月18日下午,正值晚高峰时,一位司机来到南京路与新二十四大街交叉口楚王城警亭,交给辅警赵德炎一个女士钱包,称是在福特4S店拾到的,在楚王城中队的帮助下,成功将钱包物归原主。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司机师傅和交警同志,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昨天下午,交警把司机捡到的钱包,归还给失主时,失主激动地说。


  原来,4月18日这位从淮滨县赶过来的热心司机称前两天在福特4S店保养车的时候拾到了一个钱包,心想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为了能快点找到失主,找到了交警,当班辅警赵德炎马上通过钱包里的身份证信息开始核查,终于查到了失主的电话。经电话联系,失主的丈夫于4月19日上午从淮滨赶来认领失物。


  经过核实,确认这个钱包就是这位失主的。他说在家和他妻子找钱包找了两天,不记得是在哪丢的。如果钱包真丢了,那会带来很多麻烦,这次多亏了热心司机师傅和交警同志。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