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致敬好人 看齐好人

2021-02-05 来源:文明平桥

  为积极发挥“信阳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倡导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学习宣传和慰问帮扶“信阳好人”活动的通知》的要求。3日下午,平桥区税务局部分干部职工看望慰问了两位“信阳好人”,万顺登和陈菊,并为他们送上证书及米面油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万顺登,河南省慈善总会信阳好人志愿团爱心基金负责人,平桥区益心缘志愿者协会会长。6年多来,他多次参与助学、关爱贫困户、关爱环卫工等公益活动,积极捐款捐物,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爱心大使”。特别是疫情期间,他带头开展便民服务,并为一线白衣天使捐款捐物,得到了市、区四个抗疫标兵称号和证书。



  陈菊,一名普通群众,在查山乡工商街经营一家旺源超市13年。虽然刚开始生意不太乐观,但她从不弄虚作假,不瞒哄欺骗,凭着她坚强的意志和诚实守信的态度把生意做的红红火火,她坚称要努力做一个诚实的人,一个守信的人。


  参与慰问活动人员深受他们崇高境界、高尚情操和优秀品质的感染,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向“信阳好人”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