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震雷山办事处开展温暖冬天爱心活动

2021-01-15

  1月13日,震雷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信阳市公益者协会、平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双桥小学组织开展“情暖美丽申城、助力两个更好”温暖冬天活动,为辖区困难留守儿童送去56套“暖心大礼包”(书包、文具用品、帽子、围巾、手套、口罩等爱心物资)。

 


  活动指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营造安全、充满关爱、健康成长的环境,是家庭、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暖心大礼包的发放,既是政府部门创新机制、搭建平台的生动实践,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有效传递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对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下一步震雷山办事处将继续密切关注留守困境儿童,整合各方资源,从他们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要出发,以实际行动守望青春,筑梦成长,让留守困境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和保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