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平东办事处“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系列活动进行时

2020-12-30 来源:平东办事处 作者:肖银银

  为进一步推动“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平东办事处依托机关、社区、学校三种阵地形式,开展系列活动,有效推进文明家庭建设、培育良好家风、传承优良家训。

 


  平东街道深入开展“学讲话精神,悟家国情怀”主题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

 


  牌袁社区扎实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建设文明家庭”主题活动,利用讲座、交流会的形式,引领各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等一道交流,分享家风故事,引导社区居民争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宣传者和示范者。

 


  “锣鼓叮咚敲起来,我们四人走上台,今天登台说点啥?立家规!中华绵延5000年,人类文明做贡献,优秀文化载史册,点赞......”| 平东街道中山小学多功能教室里“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歌舞《精忠报国》、朗诵《少年中国说》、舞蹈《中国范》、快板《家训、家规、家风》等,中山小学深入开展家训家规家风进校园,积极引导学生们在主题汇演中融入家庭建设,让广大师生感悟良好家风、浸润家风文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