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明港镇一中 爱心捐赠送温暖 一衣一衫总关情

2020-12-08 来源:明港镇一中

  12月2日,一辆货车驶出明港镇一中校园前往张湾村。车厢里是明港一中全体师生向张湾村困难群众捐赠的3000余件包括大人、小孩、老人穿的大衣、棉袄、毛衣、长裤等秋冬季衣物。

 

 

  在张湾村党群服务中心,责任组长代表村支两委和困难群众对一中教职工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件衣物一份温暖,一颗爱心一份感动。衣物虽小,仁爱不尽。

 

  看着一个个困难村民们挑选到心仪衣服,脸上幸福的笑容,听着村民嘴里感恩的话语,一中校长表示,十分开心能够帮助到他们,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爱心传递,让那些孤寡老人、困难学生、困难群众在这个冬天有充足的过冬衣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让这个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