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平桥办事处:整治三无小区 共建美好家园

2020-11-18 来源:平桥办事处

  平桥办事处聚合力、提效力、添活力,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突破难点,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径。为切实解决 “三无”小区监管弱、流动人口多、人口构成复杂等问题,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平桥办事处以11月“党员活动日”为契机,以“‘四红’同创·文明共享”为主题,集中开展“三无小区”治理工作。

 

 

     平桥办事处人民路社区靶向发力、精准聚焦,结合实际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整治,突出创新性、实效性和延续性。

 


  在府邸花园小区,精心设计制作楼道宣传展板,以道德模范、童趣绘画、志愿服务等为主题,以名言警句贯穿其中,分别设立“园丁楼栋”“童心楼栋”“志愿楼栋”。引导居民以社区为家、以社区为荣、与社区共进步,形成人人支持、户户参与、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构建和睦友好、守望相助的邻里关系,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认同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