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王岗乡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0-10-23 来源:王岗乡 作者:李玲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王岗乡卫生院,带着关心、关爱走进各村卫生室,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活动中现场问诊,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向老人详细讲解养生知识及换季注意事项,并针对老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对老人的用药、保健、饮食给予了指导和叮嘱,医护人员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温暖着敬老院里每一位老人的心,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温暖的重阳佳节!

 

 

 

  卫生院院长表示,今后卫生院坚持开展义诊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健康,实实在在给老人提供医疗服务便利,有效推进全民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开展,着力提升老人生活水平,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本活动不仅倡导身边所有人一起关注老人,关爱弱势群体,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