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浏览

文明执法树形象,热情服务暖人心

2019-07-15 来源:明港机动执法中队 谢文辉

  每天清晨,伴随着第一列高铁驶入信阳东站,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您好,让我来帮你抬。”7月12日上午,正在高铁东站执勤的明港机动执法中队岳玲同志看到两位年迈的老人牵着一儿童,随身又携带很多行李,行动非常不便,没有丝毫的犹豫,岳玲挽起麻袋的一角,及时地将他们送到进站口,两位来自南阳的老人握着她的手不住的道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祝你们旅途愉快!”。
  

  高铁东站是信阳窗口,长年值守与此的平桥交通运输执法人,时刻践行着“文明执法、优质服务”的宗旨,用真诚的服务与人民群众架起一座连心桥,用心擦亮交通运输执法这张亮丽的“信阳名片”!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