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书馆专题 > 图书馆活动 > 浏览

庆六一 国学经典伴我成长

2018-05-29 来源:洋河镇文化站 图书馆 作者:廖玲




 
开启“六一”奇妙之旅
播下经典的种子,
收获美德的成长;
捧下知识的硕果,
榨出行动的美汁。
  
  洋河镇中小学2018年“庆六一  国学经典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经典国学盛宴。大家专注于每一个节目的表演,深深地被这一段段国学经典所吸引。弟子规、梦回大唐、百家姓……一段段脍炙人口的国学经典,让我们领略了中华文化的精华,同时也展示了洋河镇中小学幼儿园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孕育礼物底蕴深厚的优秀民族文化,一段段脍炙人口的国学经典能启迪我们的智慧,丰富我么的情感提升我么的人文素养。让优秀的民族文化精神根植于广大读者的血脉中。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