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找工作发愁吗?外出务工,是不是又不舍子女牵挂父老呢?好消息,现在这些不用再愁啦!咱平桥区众多企业近期招聘计划已公布,数千岗位虚位以待!

    平桥区不断完善产业集聚区内硬件设施的建设,加快学校、医院、托儿所、超市等配套,为工人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设立夫妻房,解决夫妻同在一个企业分居问题;开通集聚区到市区公交车、车站到各企业门口的循环电瓶车,方便了园区内工人上下班。

    有工作,有家,何必浪迹天涯?在家就能就业,挣钱又顾家,您还愿意做飞来飞去的“候鸟”吗?回家就业,建设家乡,家乡企业等您来!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0 -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新闻中心 电话:0376-380017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

网站法律顾问:张慧君 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