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记录 理性分析

    文章写的好的人,不一定就能成为一名好的新闻记者。因为,新闻报道不是捕风捉影,也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抒情,而是对新闻事件的真实反映,是经过对文字的精心锤炼,将思想和观点隐藏在客观事实中的绝妙诠释。

    探索新知、传播文明、传承文化是知识分子历史使命的核心所在。追寻理想、拷问真相、守望良知是新闻记者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因此,新闻记者,不应该是简单的记录者,而应是一个善于交流的访问者,稳重大方的传递者,思想深邃的哲学家,温厚善良的慈悲者,嫉恶如仇的侠士。

    记者,一个记录事实、传播事实的职业,这个职业是一种责任,一种价值。在第15个记者节来临之际,你是否有话想说呢?

更多

投稿精选

来稿请投:

    平桥新闻网邮箱:xyjcpq@163.com

    平桥新闻网微博:pqqzf@163.com

    平桥新闻网微信:2861949269@qq.com

    平桥新闻网电话:0376-3800177

Copyright © 2000-2013 P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平桥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主办:平桥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承办:平桥区新闻中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豫ICP备09045549号 著作权保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