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震雷山街道办事处:家门口的“三月三交流会”

2024-04-12 来源:震雷山街道办事处

        4月9日-11日,信阳市平桥区震雷山街道办事处双桥社区举办“三月三物资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双桥社区组织,辖区成功人士和居民提供赞助。

 

 

        交流会期间吸引了周边区县的商家、当地的村民、来往的游人。交流会现场,商品小到家居用品,大到电动汽车、各类服装鞋袜、农用器具等各类物品齐全 ,很好的满足了当地及周边居民的购物需求,呈现出购销两旺的火热局面。

 

 

        交流会还专门请到咏春豫剧团现场演出 ,观看人员众多,极大的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现在群众一致认为三月三物资交流会办的好,大家有了购物的平台,可以购买到心仪的各类商品,又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优秀的河南豫剧文化。 

 

        近年来,震雷山街道双社区坚持举办“三月三物资交流会”旨在活跃社区经济文化交流,提升双桥社区知名度。双桥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辉表示:相信有社区和成功人士的牵头 ,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各类商户的踊跃参与,双桥社区的“三月三物资交流会”会越办越好,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会越来越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