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税务局召开第33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企恳谈会

2024-04-07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梦杰 陈慧玲

        4月1日,平桥区税务局举行“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为主题的第33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企恳谈会,正式拉开了2024年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区税务局传达了纳服工作及税法宣传月相关精神,介绍了平桥区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支持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服务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深化拓展便民办税功能,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上助力和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平桥区税务局将以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平桥特色,扎实开展税法“六进”活动,进一步加强税收法制宣传,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税收营商环境,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落实落地。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不断推动办税缴费智能化、便利化,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更好支持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培养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培优育强市场主体等方面有效衔接,为现代化平桥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税务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分局负责人及2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