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市场监管局荣获河南省“铁拳”行动突出贡献集体称号

2024-03-26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信阳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稽查工作暨2024年民生领域“铁拳”行动部署会在平桥区召开,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市民生领域案件查办情况,我局荣获河南省“铁拳”行动突出贡献集体称号。

 

 

        自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开展以来,平桥区市场监管局在省局、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执法稽查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民意最盼、危害最大、市场监管风险和压力最大”的重点领域,紧紧围绕监管提质量、办案加力度、执法增权威、担当树形象要求,突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执法办案,2023年全局共办理行政执法案件307件,达到了“查办一案、警示一片、震慑几年”的效果,切实以“铁拳出击”夯实市场经营秩序基础、筑牢群众利益和民生安全防护墙。

 

       下一步,平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化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为广大消费者、经营者营造公平、安全、高效的消费和经营环境,为平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