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黄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到明港镇考察学习“一窗通办”政务工作

2024-03-25 来源:明港广电中心

        近年来,明港镇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党政便民服务中心以“便民、规范、高效、廉洁”为原则,积极探索引入社会化和市场化手段,努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率先开启“受审分离”,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新模式,着力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

 

 

        3月21日,黄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三级调研员章勇带队来到明港镇党政便民服务中心考察学习“一窗通办”政务工作。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大厅布局及窗口设置等情况,了解了运行机制、办事流程等制度规范建设,就“一窗通办”审批服务的开展、运行模式等工作经验做法与负责人进行探讨。

 

 

        交流会上,明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德成介绍了明港镇基本情况,并对政务大厅新模式的经验做法、下步工作重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章勇要求考察团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服务大民生、服务大发展的角度,学习明港镇政务服务的先进理念,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复制先进经验和做法,补齐短板弱项。

 

        考察团成员围绕“一窗通办”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展开细致的交流,探讨学习窗口职能归并、人员整合,商事登记、投资项目、不动产登记、综合事项办理机制等方面的创新思路、经验做法。

 

        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比一比才知差距在哪里,看一看才知工作怎么干,回去后会认真总结消化明港镇政务服务大厅细致的工作方式,先进的工作理念,为辖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