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奋进不忘前行者 节前慰问送温暖——平桥法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4-02-01 来源:平桥法院 作者:杨烨然 刘月

        为切实把对退休干部关心照顾落到实处,进一步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温暖,让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31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家斌一行4人走访慰问法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李家斌副院长与老干部们并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平桥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法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老干部是法院发展的开拓者和奠基者,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关心平桥法院事业发展,发挥好模范、智囊、桥梁、监督作用,持续发光发热,为法院发展多献务实良策,多传宝贵经验。

 

        殷殷细语,涓涓温情。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照顾,走访慰问活动是对他们的重视,使他们有归属感、荣誉感,内心倍感温暖。他们为日新月异的法院发展、团结奋进的法院干警点赞,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如一地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