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寒冬爱心捐赠暖童心

2024-01-25 来源:平桥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泽垚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1月22日下午,在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高梁店乡蔡湾小学一间教室内,师生们收到了爱心企业捐赠的1.1万元助学金,在严寒冬日感受到了融融春暖。

 

爱心捐赠现场。 何泽垚 摄

 

        “捐赠活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以实际行动为乡村学生送来了生活上的关心,也带来精神上的鼓励。”受赠学校对爱心企业表示真诚感谢。

 

        “关心教育,就是关心未来。看着孩子们在校园里开心学习、快乐生活,一切付出都值得!”爱心企业信阳锋镁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锋说,蔡湾小学是自己的母校,希望以己微薄之力能够改善师生教育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作为从高梁店走出来的企业家,李春锋始终牵挂着家乡的教育事业。自2018年以来,他累计捐赠价值3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为该乡多所学校添置体育器材、生活用品、绘本图书。为资助困难学生,在蔡湾小学设立“锋镁奖学金”,每年出资3千元用于奖励优秀学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