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帮办代办全力办——把群众“满意度”融入审批 “加速度”

2023-12-19 来源:明港广电中心

        “一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就有工作人员问我要办什么业务,免费帮复印身份证,真是太便利了。”说起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党政便民服务中心的帮办代办服务,办事群众高婷赞不绝口,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明港镇党政便民服务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精准发力,推行“受审分离”改革效果显著提升,中心着力打造“小明满意办”政务服务品牌。

 

 

        升级“帮办服务”,小明帮您满意办。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充分发挥服务团队工作优势,升级帮办代办服务,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免费复印、材料预审、免费代办、“一件事一次办”等“ 一对一”保姆式帮办代办服务。

 

        落实“有诉即办”,小明帮你沟通办。推动政务服务零距离,设立“有诉即办”反映窗口,进一步拓宽办事群众诉求表达渠道,让办事不顺利的群众有地方找、有人愿帮、办得成事,切实打通群众办事堵点、难点,办成、办好群众心头事。

 

        提升“延时服务”,小明帮您暖心办。进一步在打造人性化、有温度的政务服务方面下功夫,针对已到下班时间还在等待的办事群众,“小明满意办”服务团队秉承“群众不办结,服务不下班”的宗旨,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认真履行职责,热情接待,耐心解答,高效办理。

 

        小明满意办工作人员郭静静说:“明港镇党政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聚焦明港镇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主动问需、有需必帮、限时办结,积极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错时服务等服务措施。扩大帮办代办服务覆盖范围,为“小明满意办”赋予更多的品牌内涵,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