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情系特困户 寒冬送温暖

2023-12-15 来源:平东街道办事处 作者:文:肖银银 图:陈荣玉

        寒冬已至,为保障辖区特困人员、残疾人、生活困难老人等重点群体安全温暖过冬,平东街道开展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切实把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辖区有些困难群众生活环境较差,现有的被褥较为陈旧,不足以用来御寒,尤其是年龄较大,身体条件差的老人,12月15日,平东街道以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留守老人、残疾人为重点群体,将御寒物资发放到户到人,让这些老人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冬天。
 

 

        每到一户人家,社区干部和志愿者都会亲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寒冬时节,雨雪天气要注意安全,避免受伤。同时,一行人还观察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做好记录,便于后续开展针对性帮扶。
 

 

        在牌袁社区,走访干部将一床床崭新的棉被送到了辖区困难老人手中,年迈的老人摩挲着新棉被,高兴不已,一个劲儿地说着谢谢,“真好 真好,有新棉被盖了,谢谢你们,感谢党和国家,感谢你们还惦记着我们。”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平东街道将继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切实做好取暖救助工作,保证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