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东街道中山社区开展“老有所乐、动手有益”老年人手工兴趣活动

2023-11-24 来源:中山社区

        为了提高辖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自尊心、促进老年人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强社会的凝聚力,培养老年人的手工技能,让他们在退休后有更多的兴趣爱好、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老年生活,平东街道中山社区于11月23日开展“老有所乐、动手有益”老年人手工兴趣活动。
 

 

        本次活动,辖区老人们对手工的热情度很高,早早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等候着,社区志愿者们先向现场老人介绍本次手工制作的大体流程以及详细讲解观看制作手工花的视频教程。
 

 

 

       为了让老人们能更清楚了解手工花作品的制作,社区志愿者事先做好了几个作品模板供大家参考,让老人跟着模板自行制作出来,在社区志愿者参与协助中,老人们都能独立完成作品。经过一番制作,一朵朵活灵活现的小花诞生了。老人家们看着自己制作的作品,都不禁佩服自己的动手能力,他们表示,原来年轻人能做的我们也能做,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笑声。通过简单的手工花制作活动,使老人们的手脚及大脑得到更好锻炼,从学习中收获快乐,达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接下来,平东街道中山社区将关爱关心老年人,继续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带领辖区老年人在夕阳红中绽放别样的精彩。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