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 ——平桥区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2023-11-23 来源:平桥区科协

        为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共建工作,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宣传效果,11月21日下午,平桥区科协在明港镇新集社区广场开展了科普大篷车进社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参与食品安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展板、科普大篷车播放食品安全宣传片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科普大篷车为现场群众演示一些科技小实验,培养群众学习新知识、学会用科技改变和提高生活质量的兴趣,向农村住民推送改善人住环境、学会垃圾分类、低碳生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对普及村民生活科普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活动中,为居民发放了预防电信诈骗、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等方面科普资料300余册,并为居民送去了印有科普平桥二维码的科普宣传围裙,工作人员为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相关的科普知识,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受到社区居民广泛欢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