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学思善悟 在奋进新征程上同力同行——洋河镇党委书记刘传慧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1-22 来源:洋河镇 作者:许维涛 宋沐杞 李雯雯

         11月20日上午,洋河镇党委书记刘传慧以“学思善悟,在奋进新征程上同力同行”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刘传慧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一次检验我们自身学习、工作成效的契机,全镇党员干部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把学思善悟融入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中去,推动洋河镇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刘传慧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自身意识,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定期检视自身不足、查找差距作为提升工作能力的好路子,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二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党员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当前正值洋河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五星”支部创建等中心工作的关键时刻,全镇上下务必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在“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三要紧跟主题教育思想,实干赢得民心。党员干部要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将群众的细碎小事当做大事来办,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事抓细办实,用真心、诚心和责任心为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切实把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