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开展综合治理加油机专项整治工作

2023-11-16 来源:平桥区市场监管局

        近日来,平桥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联合相关责任单位,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对全区范围内所有加油站开展了综合整治加油机作弊专项行动。

 

 

        此次加油机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由平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牵头,税务局、商务局、平桥区公安分局及明港公安分局配合,重点检查加油站是否使用拼装和擅自改动加油机、是否使用非税控加油机、是否使用带税控装置已超过七年的加油机、是否存在破坏加油机铅封、偷换计量控制主板和计量芯片的违法行为、是否具有有效期内的计量检定证书、是否粘贴全国统一强检检定标识等计量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后,已对辖区5家加油站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专项执法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加油站计量行为,严厉打击了利用加油机实施计量作弊、短斤缺两、坑害消费者的不法行为,切实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